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沧源新闻 >> 正文

戈正旗深入国门小学调研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马君    时间:2022-09-26 21:59  点击:[]

近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戈正旗深入国门小学调研秋季学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戈正旗一行先后到教室、食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戈正旗强调,教育是良心工程,安全是教育的基础。学校要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的严密防线,让学生在安全的前提下成长长才。要慎终如始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精准防控,加强卫生与健康教育,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带动家庭卫生及社会卫生状况的整体提升。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绷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劲,一手抓严防,一手抓应急处置措施,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全力守护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戈正旗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要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不断优化疫情防控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师生员工、学生家长、教职工家属等人员流动管理报备,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学生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扛起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的政治担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仕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