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沧源新闻 >> 正文

李小华深入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肖红荣 张光云    时间:2022-10-08 20:24  点击:[]

近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华一行到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李小华一行到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各项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李小华认真听取了茶叶产业、中药材产业开展情况汇报并要求,一是要按时完成全县茶叶绿色、有机认证工作,明年年底全县茶叶绿色有机认证面积要达到全覆盖;二是要加强指导初制所规范化工作,年内完成147所茶叶初制所规范化建设;三是要加快推进沧源怕拍茶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四是围绕茶叶、中药材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开展好各项工作;五是要加强与企业、乡镇对接认真贯彻落实9月30日全县CTC原料收购工作会议要求,谋划好明年CTC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