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沧源新闻 >> 正文

胡丽萍带队检查文化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时间:2022-09-28 21:30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假日市场工作,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丽萍率县文化旅游局领导班子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对文化旅游企业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胡丽萍先后检查了KTV、网吧等文化旅游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查看实名登记、员工健康监测、个人防护、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落实情况,详细检查了各经营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应急值守、消防安全等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指出,并要求立行立改。

胡丽萍要求,县文化旅游局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持续加大文旅市场执法检查力度,督促文旅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解决文化旅游市场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筑牢文旅安全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坚决防止聚集性疫情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