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沧源新闻 >> 正文

戴鹏到沧源佤族自治县督导信访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信访局    作者:李云红    时间:2022-10-20 11:29  点击:[]

近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戴鹏一行到沧源佤族自治县督导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

督导组先后到县信访局、勐省农场社区管委会,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了解情况和面见信访人等形式,对我县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和督导。

戴鹏对下步我县开展好信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信访总量虽小,但不能大意,要随时排查,掌握具体情况。二是对重点人员、重点事项要多了解掌握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重点人员要稳控好。三是要提前思考和谋划一些工作,做好相关情况的报送工作。四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工作水平。五是在工作上要多请示、多汇报,争取领导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