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沧源新闻 >> 正文

临沧市乡村振兴局到单甲乡开展脱贫村发展新情况新问题调研


来源:单甲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希聪    时间:2023-04-05 12:17  点击:[]

为及时掌握脱贫村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近日,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付春华一行到单甲村、永武村2个脱贫村开展调研。

付春华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与之分开,要同步开展,按照“坚决防止发生区域性、规模性返贫致贫情况,用好‘政府找’‘找政府’两个手段,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做实动态监测工作,拉近党和脱贫人口间的距离,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求,常态化对全乡农户开展动态监测。

付春华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三机制”,实现农村低收入人口帮扶全覆盖、产业帮扶全覆盖、村集体经济全覆盖、培训就业全覆盖,发挥致富带头人作用,找准共同致富的方向,实现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持续增收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