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沧源新闻 >> 正文

县政协调研组到芒卡调研


来源:芒卡镇    作者:赵永胜    时间:2023-05-10 19:18  点击:[]

近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冬丽一行三人到芒卡镇湖广村、焦山村、莱片村围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强边固防、政协提案培育、“协商在基层”、委员界别活动、民族宗教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调研。

赵冬丽指出,政协委员生活工作在基层一线,最为了解

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是各级政治协商机构在基层的触手,是社情民意的调查员,是各级党委政府的政策宣传员和翻译官。

赵冬丽要求,一要经常性排摸基层急难愁盼问题并“把脉问诊”,为基层答疑解惑、出谋划策;二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征集调研、视察、协商议题和社情民意;三要充分运用好“协商在基层”平台,做到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