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副县长胡丽萍同志到县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张雪琴    时间:2024-03-20 11:21  点击:[]

2024年3月19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丽萍到县人社局调研工作。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人社工作汇报, 对我县人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领域作了工作汇报,提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胡丽萍副县长不时询问具体的业务工作细节,认真听取大家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并一一作了记录。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再提升。要对党忠诚,珍惜岗位。在工作岗位上,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倍加珍惜在岗时间,科学合理地制定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在工作中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个人服从集体,局部服从整体的原则,多考虑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二是业务上要再强化。要苦练内功,强业务、长本领。全面学习人社业务知识,在工作历练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工作能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真正成为行业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注重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典型学习,用实际行动和过硬作风,尽心尽力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细。三是行动上要再迅速。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局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人社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四是落实上要再坠底。要高起点统筹推进。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强化向上对接和向下协调,围绕指标抓谋划,紧盯时限强调度,紧扣重点聚合力,主动查找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采取超常规举措,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