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自治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郑旭    时间:2020-06-24 15:09  点击:[]

  

  6月18日,沧源自治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围绕学习情况进行了集中交流研讨。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期间,组织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第十三届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云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云南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临沧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临沧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草案)》的说明。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集中交流研讨。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简邦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 两会精神和“三个规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内容实质,通过“三会一课”、队务会,集中学、自己学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民警传达学习,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入脑、如心。二是要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划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聚焦忠诚干净担当,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毫不动摇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不懈地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防控薄弱环节,始终保持严打严防严管严控高压态势,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强力推进扫黑除恶、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打零收戒等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县公安局  郑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