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0-06-24 09:46  点击:[]

  近日,沧源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场所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

  检查组细致检查了网吧、KTV、星级酒店、景区、旅行社、文保单位等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重点查看消防通道、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标志标识以及电线电路的布置和使用情况,要求设置不合理的设施进行改进,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当场下达整改责任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文化娱乐场所制定相关应急预案,有针对性开展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下一步,文旅部门还将继续与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联合随机抽查,着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文化娱乐环境。(县文化和旅游局  陈卫清  鲍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