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召开县委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沧源自治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赵津妍    时间:2022-06-23 10:12  点击:[]

为扎实抓好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近日,沧源自治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负责人主持,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对《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初稿)》进行了细致研究,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思路、表明了态度。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两个月的集中整改期内,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领导责任到位、股室责任到位、跟踪问效到位,实行整改台账“挂销号”管理。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到位。抓好此次的整改工作是当前县乡村振兴局工作的重中之重。责任领导、牵头领导、责任股室必须深刻认识整改工作对深入推动沧源自治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立足大局,把握重点,准确掌握巡视反馈意见的重大内涵和具体要求,不怠慢、不松懈,切实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自觉。二是组织领导必须到位。责任领导要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认真组织牵头领导、责任股室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整改方法,抓实整改工作,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协调研究解决。责任股室要及时向牵头领导汇报整改落实情况,积极主动与配合股室沟通协调,加强对巡察发现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负起整改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县乡村振兴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已经把巡察组反馈的22条意见细化为31条具体措施,明确了具体牵头领导和责任股室、责任人、完成时限、完成情况、整改成效。各股室、中心要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抓不好整改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切实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整改实效。四是要跟踪问效到位。按照整改标准,树立效果导向,凡具备整改条件的,马上整改;对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限期整改;受客观条件限制一时解决不了的,列出计划,积极创造条件,采取得力措施逐步整改。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将每半月召开一次工作调度会,对整改工作进展进行跟踪问效,对整改工作不力,拖拉推诿,阳奉阴违,弄虚作假甚至拒不整改的,将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