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自治县公安局勐来派出所开展中考考点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沧源自治县公安局勐来派出所    作者:杨照煜    时间:2022-06-25 16:35  点击:[]

为全面做好中考安保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各类校园安全事件发生,沧源自治县公安局勐来派出所严格按照安保方案要求,提前安排,周密部署,扎实做好辖区考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期间,派出所民警深入考点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内部保卫力量、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设施、应急处置机制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一键报警装置、化学危爆物品的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此外,民警还对考点周边的摊点、商铺、出租屋、旅店等重点部位、场所进行全面的大排查、大检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消除潜在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秩序。

通过此次大排查,进一步压实了各从业人员的主体责任,及时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全面筑牢了校园安保屏障,切实为2022年中考营造一个良好、和谐、安全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