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宣传活动


来源:沧源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红刚 赵培盛 陈永琴    时间:2022-06-25 16:41  点击:[]

为做好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宣传工作,减少养殖户随意抛弃病死畜禽和食用、出售病死畜禽及产品等违法行为。近日,沧源佤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到勐董镇坝卡村开展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沧源佤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通过召开现场培训会议、粘贴《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宣传挂图》和宣传标语、发放《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告知书》等形式,向广大养殖户宣传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等内容。活动共粘贴《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宣传挂图》30张、宣传标语15条,发放《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告知书》200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养殖户对违法抛弃病死畜禽和食用、出售病死畜禽及产品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