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开展2022年度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培训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柴大勇    时间:2022-09-24 14:16  点击:[]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压实我县药品零售企业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管局于近日对县城区内25家药品零售企业开展2022年度疫情防控培训。

本次培训对《沧源佤族自治县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中的24条疫情防控措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原检测操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云南省药品零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一版)进行了培训、讲解和实际操作,要求各药店零售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压实主体责任,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社会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

通过培训,药品零售企业对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药品零售企业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为更好的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