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李晓蕾深入勐省镇开展疫情防控包保督导工作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黄炳韬    时间:2022-10-12 21:13  点击:[]

近日,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晓蕾深入勐省镇开展疫情防控包保督导工作。在实地走访及座谈中,李晓蕾听取了勐省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勐省大桥疫情防控检查点运行情况,并与包保村干部进行座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晓蕾要求,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务必加强力量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我县疫情防控成果。一是要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网格化管理,确保日常管理不漏一房、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二是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经济社会发展也不能放松,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又要保障群众生产生活。三是建立科学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定期不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培训,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四是重点做好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报备和驻地企业、高速公路施工临时用工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