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下沉一线转作风,为民办事优服务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曾成会    时间:2023-03-27 09:52  点击:[]

沧源佤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行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质效,助推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云岭先锋志愿服务队党员深入永和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需要办理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群众进行集中统一办理。志愿服务队党员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办照服务,全程帮助办证群众进行网上注册申报,进一步促进市场主体登记便利化,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不断推动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转变观念作风,将实绩在一线展示,作风在一线检验,全面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