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财政局    作者:张书晨    时间:2023-03-27 09:58  点击:[]

近日,沧源县财政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财政局班子成员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会议上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支部、党支部委员、党员进行测评。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开展会后总结。结合会议对问题再一次剖析、梳理,确保查摆问题精准,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清单,坚持立行立改,逐项落实到位;二是要狠抓问题整改落实。要认真梳理整改清单,细化任务举措、明确完成时限,对标对表,知责履责尽责,实打实、可操作,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抓整改。严格督查问效,全面改、深入改,改到位、改彻底,做到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财政各项工作;三是要深化整改成果运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带头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注意工作形象,坚持热情服务、廉洁自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创财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