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规范渣土运输管理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城市综合执法局    作者:陈海霞    时间:2023-03-28 10:04  点击:[]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渣土运输车管理,加强环境污染整治,消除渣土车运输安全隐患,做好全县渣土运输秩序正规化,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成立整治专班,集中执法力量,加大执法力度,开展渣土车辆专项治理行动。

通过设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采用现场处罚和批评教育的方式,严格控制建筑垃圾运输车、砂石运输车、混凝土运输车等各类渣土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出现超载、不封闭运输等“滴、撒、遗、漏”各类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带泥上路、抛撒、遗漏等污染道路的违规行为。

下一步,将持续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的突击执法检查方式,加强对辖区渣土车的执法力度,严打渣土车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巩固渣土车整治成果,切实提升城市文明建设水平,确保群众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