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县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打包付费 支付方式改革座谈会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李进红 肖军顺    时间:2023-05-10 18:34  点击:[]

为有效推进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提升医保资金使用效率,确保完成2023年度县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打包付费支付方式改革各项任务。近日,县医疗保障局会同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医共体成员单位等20个部门召开了2023年度县域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打包付费支付方式改革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域医共体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打包付费考核的相关文件,通报了我县1-4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上,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相关政策知识学习,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政策知晓率,更好地指导实践;二是加强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合理规范安全使用医保基金;三是加强医共体内控制度建设,在提升医共体各成员单位服务能力上下硬功夫、出实招、见行动、得实效。四是加强分析研究,及时整改到位。对考核复核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究,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持续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整体化、规范化建设,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