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班洪乡:突出“关键少数”,抓好领导干部带头学法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    作者:李安荟    时间:2023-05-13 15:52  点击:[]

为进一步抓实领导干部学法制度,将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工作落实落细。近日,班洪乡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组织党政领导班子开展专题学法会议,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切实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

会上,乡党委书记马志坚同志带领大家深刻学习省、市、县关于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并对专项行动工作作部署。班洪司法所所长李安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摘选)的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在每次召开乡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及机关干部会议前集中学法十分钟,并将其作为一项制度固定下来,形成“会前学法”制度化、常态化。二是领导班子成员立足分管领域工作,深入挂钩村开展一次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全方位、多声部的普法宣传,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