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调度会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司法局    作者:李红芳    时间:2023-05-12 16:13  点击:[]

为全面掌握全县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和解决工作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保证普法强基目标任务实现。近日,沧源佤族自治县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在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红军,县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级专项普法工作队下沉工作组组长、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汇报省、市督导组反馈问题工作整改情况、重点人群及网格融合推进情况。10支专项普法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4月份下沉乡(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第一轮下沉乡(镇)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存在问题作了分析,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计划。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步调一致抓推进;二要紧盯目标,学习业务抓推进;三要围绕重点,突破短板抓推进;四要强化总结,强势宣教抓推进;五要严督施导,自主首创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