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开展2023年“5.12”全国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赵永军    时间:2023-05-13 10:33  点击:[]

近日,县减灾委办公室(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勐董镇人民政府在县佤山花苑小区篮球场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日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树荣同志出席并作启动仪式讲话。勐董镇人民政府、各村(社区)、县减灾委15个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97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政策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教育,为广大群众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技能,教育引导公众提高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自救逃生技能。上午10时,县人防办工作人员准时分别鸣放预先警报、空袭警报、灾情警报、解除警报信号,各信号间停留1分钟,鸣放时间15分钟。不断提高全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及树立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战备思想。

据统计,共发放宣传资料7765余份,摆设展板12块,悬挂宣传布标6条,广播宣传2期,受益群众达3500余人,达到预期的宣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