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医保局开展规范公务接待、用车、公务之家业务培训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县医保局办公室    时间:2023-05-17 18:30  点击:[]

为切实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公务用车、更好使用公务之家系统等。县医疗保障局利用夜校培训,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出差使用公务之家程序、申请公务用车及公务接待等针对性地业务培训,提升、规范单位财务管理。

会议提出,要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控公务接待范围、标准、制定和执行接待工作方案,严格公务接待审批,执行临沧市国内接待“十不准”规定。实行公务接待报告,审批,控制制度,严格执行审批程序按照批准的接待方案执行。

在会上,手把手教学公务之家规范使用流程。一是严格财务报销程序,层层把好关;按照财务管理制度完善单位财务内控管理制度。二是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申请审批管理程序,按照要求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包车或租车审批流程,完善执行用车审批制度,做好相关用车审批台账。三是发放征求2023年度单位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更新单位的规章制度,并要求健全完善财务管理制度。

通过清风云南的案例学习超标准、超范围提供公务接待的认定与处分。自检自查、举一反三,不要只顾面子不顾里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使用公款大吃大喝、超标准接待和超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