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沧源:勐董镇开展“迎新春 品年味”新年美食会主题活动


来源:勐董镇人民政府    作者:施建华    时间:2024-02-08 22:21  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沧源自治县勐董镇开展“迎新春·品年味”新年美食会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着由各中心(站、所)精心制作的鸡肉烂饭、白切鸡、可乐鸡翅、烤鸭、烤鱼、黄花饭等美食,菜品冠以“一帆风顺”“鱼跃龙门”等美名……为广大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祝福。

欢乐、喜庆的美食会让干部职工卸下一年的疲惫,大家穿梭在颜色绚丽、造型精美的美食中,挑选各自的心头好,围坐在一起,畅谈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互道新年祝福,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