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沧源:岩帅镇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来源:沧源融媒    作者:肖荣平 魏欢欢    时间:2024-02-20 20:38  点击:[]

沧源自治县岩帅镇抓住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春节的有利时机,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攻坚行动”,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质增效,助推乡村振兴。

利用群众赶集日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详细介绍了用工企业概况、福利待遇、用人需求、稳岗补贴等方面的信息和政策,鼓励前来参与招聘会的群众积极报名,春节后统一组织有序输送到外省就业。共为群众提供了上海、浙江等地岗位200多个,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下一步,岩帅镇将利用年初农村劳动力集中外出务工的时机,抓实抓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推动农村劳动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