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勐来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勐来乡人民政府    作者:查学荟 李海岭    时间:2022-09-25 14:48  点击:[]

为认真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大辖区内食品安全监管力度,营造安全卫生的食品消费环境,全力保障辖区食品安全。近日,勐来乡组建食品安全检查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检查组深入辖区农贸市场、超市、小卖铺、餐饮店,开展拉网式检查,重点对在售食品是否存在霉变、过期,餐饮器具是否消毒到位,经营者营业执照、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等问题进行检查。同时,强化宣传,结合食品安全宣传周,向经营者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据悉,此次食品安全检查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开展食品安全宣传1000余人次;检查超市60余家、餐馆5家,口头警告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