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岩帅镇:党组织发挥作用,引领产业组织化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0-04-01 15:39  点击:[]

  

  把产业扶贫作为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主要途径,不断提升组织化程度,是实现脱贫致富的基本路径。因地制宜选准产业路子,走出一条适合村情实际、切合市场发展、符合群众意愿的产业组织化之路尤为重要。岩帅镇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的政治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产业发展,致力于让贫困户走上致富路,用党建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助农增收的具体行动。

  岩帅镇贺勐村党总支部以农村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转化政治优势,引领产业组织化发展为抓手,着力提升产业扶贫组织化发展。通过吸纳返乡高学历人群、致富能人、退伍军人等农村优秀人才,储备培养一批留得住、懂技术、会致富、能带富的产业组织化骨干人员,把农村优秀人才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带富能手,充实队伍力量,设立青年人才党支部等“绿色通道”,推动产业链党建和产业发展“双赢”。(岩帅镇人民政府  杨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