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单甲乡召开政府系统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判会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0-04-02 10:54  点击:[]

  

  3月31日上午10时,单甲乡召开政府系统2020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判会,会议由政府代理乡长李海华同志主持,政府班子成员、村委会主任、各站所(中心)、中小学、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讨论分析当前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风险点,并提出了五个方面抓实抓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一是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航标,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二是从严使用手中权力,切实做到严以用权。在用权的时候要时刻坚持用权为民,心存敬畏,依法依规行使权力,依法处理各种事务,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不能心存侥幸,企图跨越法律红线。三是加强依法办事,树牢法治意识。将法律意识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融入到行动中,做到守法为己,执法为民,依法依规办事。四是要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在实际工作中,要拜群众为师,为群众办实事,宣传介绍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去赢取群众的信任。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行政效能。在决胜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只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才能更好地的去服务群众,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单甲乡人民政府  赵俊沛 )

8b78ca7161fc6124323ffed314243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