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单甲乡召开以“户户清”“项项清”为抓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单甲乡人民政府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0-04-03 09:3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4月1日,单甲乡召开了以“户户清”“项项清”为抓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检查,在普查来临之前分三个阶段在“两不愁三保障”、“一饮水”、受疫情影响无法外出务工农户收入等方面再下功夫,查缺补漏、集中攻坚、整改清零,保证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国家和历史的检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单甲乡人民政府  李希聪)

IMG_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