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糯良乡贺岭村开展绿美建设学习交流


来源:糯良乡人民政府    作者:刘圣伟    时间:2023-03-26 11:59  点击:[]

近日,糯良乡贺岭村在乡党委、政府的协调、组织下前往勐省镇芒阳村、满坎村,勐来乡勐来村,勐角乡勐甘村四个村开展学习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通过实地观摩绿美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旅游发展、一村一品提升等内容,一路走,一路看,每到一个观摩点,大家都认真听介绍,仔细做记录,边听边感叹,让大家情不自禁地连连点赞,啧啧称奇。

“通过现场观摩,看到了兄弟村在绿美乡村建设方面的成果,深受触动。”贺岭村党总支书记田开兰感慨。“与兄弟村的绿美建设相比,我们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仍需持续不断,久久为功,再发力、再升级。”田开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跳脱出传统思维,多花心思,因地制宜、就地取材,以等不得、坐不住的精神,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引领群众自觉出工、出劳、出点子,全面形成绿美贺岭全民参与氛围,让群众真正成为绿美乡村建设的主力,推动贺岭人居环境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