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糯良乡:南撒村樱桃美了村庄富了民


来源:糯良乡人民政府    作者:严蜀君    时间:2023-05-09 18:52  点击:[]

近日,糯良乡南撒村的樱桃成熟了,在阳光下远远望去,成熟樱桃好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红宝石在绿叶中闪动。

樱桃开花时,映入眼帘的是满山紫粉色的樱花波浪,吸引当地群众和过往行人的驻足、拍照打卡;樱桃成熟时,独特的香味、特殊的口感吸引了一批批樱桃爱好者到南撒村实地体验采摘、品尝,给当地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南撒村共有樱桃270余亩,其中:连片种植的樱桃70余亩,套种种植的樱桃200余亩。目前,樱桃整体处于成熟采摘阶段,部分种植樱桃较多的农户,收入已达万余元。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团结带领南撒群众发展樱桃产业,真正实现绿色发展与群众增收双推进、双融合、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