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乡镇动态 >> 正文

勐来乡: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及初步摸底工作培训会


来源:勐来乡人民政府    作者:段穹竹    时间:2023-05-15 18:05  点击:[]

近日,勐来乡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及初步摸底工作培训会,乡统计局、部分站所负责人,各村支书,乡派工作组组长,各村统计业务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及时部署抓落实。各村务必于当日内完成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摸清底数,夯实数据基础,旨在实现共建共享,为国家决策提供科学准确的信息支撑;二是分清重点,明确时限抓落实。根据时限完成相关任务,责任到点到人,确保完成摸底、核查、整改等工作;三是保质量,科学统筹抓落实。各村支书、工作队长必须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相互配合,带头落实科学统筹并分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