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通告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关于班洪至上嘎嘎至下班老公路改造项目的公告


来源:县投资促进局    作者:杨姣    时间:2022-06-23 09:41  点击:[]

一、项目概况

沧源佤族自治县班洪至上嘎嘎至下班老公路改造项目为省、市、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边境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项目已列入省、市、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重点项目规划。项目起点章略岔口,途经芒来村、芒库村、上嘎嘎村、怕浪村、班搞村、南海村,止于下班老村,全长61公里。该公路是班洪乡和班老乡12个行政村90个自然村16746人的生产、生活、出行主干道,也是南滚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护林和边防部队守边护边的重要通道。现状为沥青混凝土路面,路基宽5.5米、路面宽4.5米,由于年久失修,破损严重,给沿线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诸多不便,群众对公路改造愿望较为迫切,项目建设势在必行。

二、项目建设内容

在原有路基上进行加宽改造,计划建设里程为61公里,按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20公里/小时,双车道路基宽度7.0米,路面6.5米。项目计划工期18个月(即:2022年10月1日至2024年4月30日),缺陷责任期2年。

三、项目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项目计划总投资:26350万元。资金来源:争取2023年乡镇通三级路补助资金10200万元;争取2022年省发改委省级预算内补助资金2000万元;争取国边防公路项目补助资金7200万元。以上3个渠道共有项目资金19400万元,资金缺口6950万元。

四、拟合作企业条件及合作模式

合作企业需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项目拟采取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投标,确定中标单位。由于向上级争取的项目资金难以按时到位,采取企业全额垫资推进建设,签订合同前企业需要缴纳适量履约保证金,项目验收后政府逐年回购。合作的企业享有县域内其它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优先合作权。

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请于2022年6月25日至2022年7月 15日期间带上企业资质证明、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主要业绩简述(负责投资建设的示范项目)到沧源佤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工程股报名。

联系单位:沧源佤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刀金波电话(传真):0883—7122269

电子邮件:cyjtj@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