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通告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关于解除《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公告


来源:沧源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肖茜    时间:2022-11-30 20:01  点击:[]

沧源创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22年1月12日与县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号CR53沧源佤族自治县2022001-2),面积:1124平方米;土地用途:工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50年,总价21.0188万元。

因联勤保障部队第二储备资产管理局昆明管理站2022年8月10日发函至县人民政府提出该宗地属部队用地。根据联勤保障部队第二储备资产管理局昆明管理站提出的异议,我局根据实际情况针对该地块的权属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查,经翻看历史档案资料和调查核实,该地块确为军事用地。本着尊重历史、及时纠错的原则,2022年10月8日县自然资源局发函告知沧源创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宗地为军事用地,收回土地使用权并交回部队,并将全额退还沧源创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已缴纳的土地出让金。2022年10月17日县自然资源局向县人民政府上报撤销沧政复〔2021〕193号批复文件的请示,2022年11月11日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同意撤销《关于同意沧源佤族自治县CY2020-005号宗地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供地方案的批复》(沧政复〔2021〕193号)。现特发布公告,解除《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合同号CR53沧源佤族自治县2022001-2),收回土地使用权并交还部队,县自然资源局将向县财政局提出申请,按照原缴纳出让金渠道退回已缴纳的土地出让金。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2天内,即视为解除双方签订的土地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沧源佤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