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观光旅游 >> 民俗文化 >> 正文

县公安局全力做好2018年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作者:公安局     时间:2018-05-01 02:55  点击:[]


2018年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沧源举行,为确保狂欢节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沧源县公安机关按照《沧源佤族自治县2018年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安全保卫工作方案》要求,在县委、县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及狂欢节组委会的统一领导下,提前准备、周密部署、明确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认真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安保工作。

在此次安保活动中,共设立1个安全保卫指挥部,14个安全保卫小组,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共投入安保力量1105人次,车辆469辆次,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