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观光旅游 >> 民俗文化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2019年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盛大开幕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19-05-05 16:45  点击:[]

 

  5月1日,沧源县2019年中国佤族司岗里摸你黑狂欢节盛大开幕。来自省内、国内外的上万余名游客和全县18万各族人民群众参加了开幕式。全体安保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形象积极地投入到安保工作当中。

  期间,县城举行了佤族原生态歌舞《族印•司岗里》商演、祭牛魂、“狂欢杯”足球冠亚军争夺赛、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胞波情深”——中国沧源•缅甸掸邦第二特区两地民族民间文化交流联谊晚会、佤族传统斗牛赛。同时,翁丁原始部落开展拉木鼓民俗体验活动,射弩、佤族摩竹取火表演、佤族织锦展示等系列民俗体验活动。

安保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