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 正文

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调研组来单甲乡调研


来源:  作者:cyxdjx   时间:2018-05-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2日,上海市崇明区绿华镇党委书记朱晓平同志、人大主席梅雪松同志等一行人来到沧源县单甲乡进行调研,主要了解单甲乡自然资源现状、社会贫困现状及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IMG_8522_meitu_1.jpg

上午,绿华镇的各位同志到单甲乡嘎多村月亮古寨进行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农户的家庭情况及经济来源。随后依次到嘎多村八组、怕结村六组,安也村十三组及安也村永梅自然村茶厂实地走访考察,了解各村农林业发展、安居房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完成一天的行程后,在单甲乡财政楼会议室举行崇明区绿华镇——沧源自治县单甲乡携手奔小康对口帮扶签约仪式,乡党委书记陈绍军同志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出汇报,县委副书记唐兴平同志发表讲话,希望我们能在绿华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奋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人居环境,千方百计促进群众增收。最后,绿华镇副镇长樊娟同志代表绿华镇人民政府与嘎多村、安也村、永改村签约,绿华镇商会与单甲村、永武村签约,每个签约村给予帮扶资金10万元,并对我乡发展规划、农林产品包装推介、旅游开发、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