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 正文

佤山森警不忘初心 坚持走脱贫帮扶之路


来源:  作者:沧源县森林公安局   时间:2018-06-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佤山森警不忘初心  坚持走脱贫帮扶之路

近年来,沧源县森林公安局不断强化服务能力,践行宗旨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加快挂钩村的发展与脱贫攻坚速度,平常加强与挂钩村两委联系,帮助挂钩村和学校谋划发展思路,做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一是在扶贫帮扶方面,沧源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帮助挂钩村群众发展养殖业、魔芋、辣椒等产业,除了2017年给予村两委投入10万余元资金用于养殖业和种植业外,今年又计划再投入10万元资金用于产业发展,再想法拉20吨水泥用于贫困户建房,有效推进扶贫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在帮扶教育方面,沧源县森林公安局经常沟通协调联系挂钩村南腊完小,主动深入学校与校方领导协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及帮扶教育事宜,除2017年已投入2.64万元重修教室门外,今年单位又计划投入2万元和拉5万元左右赞助费等,用于解决学校部分信息化建设、办公设备、体育设备等,并协商计划以后逐年再投入,逐年使学校呈现出全新的面貌,学校教学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变。

总之,沧源县森林公安局切实为挂钩村、学校解决了产业及教育发展等问题,用实际行动检验了“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忠诚干净担当”等实践教育成效,架设起了一道和谐警民关系的连心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