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 正文

沧源县森林公安开展党员进社区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作者:沧源县森林公安局   时间:2018-07-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沧源县森林公安开展党员进社区义务植树活动

7月10日上午,沧源县森林公安局结合党员进社区活动,组织15名在职党员到沧源县勐董镇白塔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大家自带工具,在白塔社区的统一组织下,有的翻土锄草、有的清理石头、铲土挖坑,党员志愿者个个争先恐后,兴高采烈,干得热火朝天,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天上午森林公安局的党员和白塔社区志愿者共植树30棵。通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义务植树活动,更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区绿化美化建设贡献微薄之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