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 正文

沧源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被授予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


来源:沧源县森林公安局   作者:沧源县森林公安局   时间:2018-08-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沧源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被授予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

2018年8月,沧源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被县委组织部授予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

沧源县森林公安局党支部作为全县直机关党支部第一批达标创建的三家其中一家,一直以“阵地标准化、管理制度化、活动经常化”的目标,按照“五基本”要求规范党建基础业务台账,并以党建 活动、党建 红色、党建 结对帮扶、党建 互联网为载体,创新党建工作。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机关党建总要求,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的有效机制,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这条主线,突出抓班子、带队伍、理思路、破难题工作思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为加快推进沧源县森林公安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