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 正文

勐角民族乡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 总成绩公告


来源:  作者:勐角民族乡人民政府   时间:2018-04-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勐角民族乡人民政府关于招聘专职消防队员的公告》规定,现将勐角民族乡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总成绩公布如下。

参加考试但总成绩为无效的人员、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对总成绩有异议的人员可以申请查疑。申请分数查疑的考生请于2018年4月2日至2018年4月8日向勐角民族乡纪律检查委员会提交分数查疑申请。

备注:根据《勐角民族乡人民政府关于招聘专职消防队员的公告》规定,按笔试成绩排名,前6名进入面试阶段,再综合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确定招录人员,按照计划招考的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

附件:1、勐角民族乡人民政府关于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成绩汇总

                                                 勐角民族乡人民政府

                                                   2018年4月2日


/eportal/fileDir/cyxrmzf/old/uploadfile/2018/0403/20180403041323640.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