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任免 >> 正文

沧源自治县2017年1—12月份房地产投资呈现下滑态势


来源:  作者:cyxtjj   时间:2018-04-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据国家统计联网直报显示,2017年1-12月沧源房地产投资呈现下滑态势,沧源县房地产联网直报企业共10家,有项目投资的企业5家,共有投资项目2个,1-12月份企业完成投资13168万元,比去年同期减少2929万元,下降18.20%,全市排名第5名。本年商品房销售面积53320平方米,比去年同期78272平方米减少24952平方米,下降31.88%,本年商品房销售额21931万元,比去年同期34419万元减少12488万元,下降36.28%,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4113元/平方米,比去年同期4397元。

现沧源房地产行业处于饱和期,房地产开发项目商品房销售基本处于停滞状态,主要原因一是沧源流动人口少,在沧源购房的外地户口人员少;二是沧源本地人有能力购买商品房的人员已基本饱和;三是由于现在沧源的廉租房和公租房大多数中等和偏低收入的人群都在选择报公租房,所以给沧源商品房带来下滑。( 张元凤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