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临沧市档案局对沧源佤族革命历史档案展进行初验


来源:  作者:cyxdajg   时间:2018-09-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临沧市档案局对沧源佤族革命历史档案展进行初验

 

2018年9月3日至4日,在沧源县档案局报批申请验收后,由市档案局组成的革命历史档案展览项目(数字化部分)初验小组,到沧源县档案局开展初验工作。初验检测采取对目录数据库建立、档案扫描、图像处理、数据挂接等环节进行抽查,在对96号全宗和104号全宗共1.17万条目录抽查中,发现有错漏的148条,合格率98.74%;抽查的300份PDF图像中,发现存在差错4份,合格率98.7%。通过此次初验,沧源县将以问题为导向,严格按照临沧市档案局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对照《项目申报书》内容要求,及时建立完善《沧源佤族历史档案数据库》,抓实问题整改销号,力争零错漏、零差错,确保沧源佤族革命历史档案展通过最终验收。

               

 

杜敏、肖强

              2018年9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