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作者:沧源县工商局   时间:2018-02-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县非公党委召开全县2017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隶属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共54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非公党委书记姜湘忠同志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沧源佤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其次,述职的五名支部书记,成绩总结客观、问题把握准确、措施务实具体。对一年来党支部建设情况、理论学习情况、发展党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在生产经营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党员代表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最后,县非公党委书记姜湘忠同志在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的同时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出要求,姜书记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首先要层层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其次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大家认真谋划,以非公党建为开局,以组织力提升为重点,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