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挂钩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沧源县工商局   时间:2018-02-2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8年2月6日,沧源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由局长带队,组织27名干部职工情系挂钩村困难群众,深入扶贫挂钩村——翁丁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与各挂钩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寒暖,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和以后的发展愿望,详细记录了他们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他们一年来为脱贫致富所做的各项工作,共同探讨致富的道路,在走访期间,还结合实际工作,向村民宣传惠农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此次遍访春节慰问活动,共慰问了翁丁村建档立卡户68户,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让帮扶对象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密切了干部职工与挂钩户的关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