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沧源县工商局   时间:2018-03-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位推进,通过“三项措施”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召开专题研究会议。通过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安排部署会议,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工作部署上来,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会上,县纪委派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做了党风廉政及提高工作效能的交流发言;二是细化工作安排部署。班子成员于3月5日前对分管的股(室)、所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年初工作安排,并开展1次提醒谈话,从而强化思想信念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着力构筑拒腐防变堤坝;三是及时开展谈心谈话。于3月7日前,党组书记、局长对单位内部人事岗位调整涉及的5人进行谈心谈话,要求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的岗位中扎实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