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关于拟将纳入“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公示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王龙涛  时间:2022-05-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医疗保障局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临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完善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机制的通知》(临医保联发〔2022〕15号)要求,根据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申报、材料审核、综合评分及现场检查,现将我县拟将纳入“双通道”零售药店公示如下:

拟将纳入“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名称: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沧源广场路连锁店

对上述拟将纳入“双通道”零售药店如有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沧源佤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公示期限为五天(2022年5月13日—5月17日)

受理单位:沧源佤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通讯地址:沧源佤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联系人:易莉

办公室电话/传真:0883—7127725

邮政编码:677400

沧源佤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