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公示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0-12-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 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沧市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临办通〔2019〕15号)和《中共沧源佤族自治县委办公室 沧源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沧源佤族自治县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对照《临沧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措施清单》,沧源自治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县级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沧源自治县涉及的4个整改问题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设施或建筑没有完成整改的问题

  该项问题主要涉及南滚河自然保护区矿业权退出。目前,沧源自治县辖区内所涉及的南滚河自然保护区9个矿业权已从自然保护区内撤出所有人员、设备、设施,并主动缩减矿区面积,避让自然保护区。(已完成整改)

  二、饮用水水源保护区部分环境问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

  该项问题主要涉及沧源自治县4个县级饮用水水源地强化饮用水水源保护地相关措施工作开展。目前,已认真完成了4个县级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区划定;完成了农业面源和生活面源污染整治;完成了饮用水源地保护区标示、警示、界牌设立和周边交通道路防护设施等工程建设。(已完成整改)

  三、全省2005年年底前注册营运的黄标车未淘汰到位的问题

  该项问题主要涉及沧源自治县213辆黄标车淘汰工作,沧源自治县于2018年已实现全部淘汰,完成率100%。(已完成整改)

  四、中小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未落实

  该项问题主要涉及沧源自治县18座中小水电站安装下泄生态流量在线监控设施及清理整治工作。目前,沧源自治县对涉及地18座水电站已制定了《沧源佤族自治县中小水电站清理整治方案》进行整改,截止2020年12月10日,已完成需安装的11座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在线监控设施建设、淘汰拆除2座、5座无需安装下泄生态流量在线监控设施。(已完成整改)。

  请广大群众给予监督,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的方式向沧源自治县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4日至12月18日

  联系电话:0883—7121132

  联系地址:临沧市生态环境局沧源分局

  2020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