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南滚河保护区“绿盾2020”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  作者:沧源自治县政府   时间:2021-03-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期,云南南滚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根据《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自然保护地问题整改滞后的督办函》(云环督字〔2020〕71号)文件要求,针对反馈问题,南滚河保护区管护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及时与临沧市生态环境局沧源分局联合,对涉及南滚河保护区3个违法违规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

  在开展“绿盾2020”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清单反馈问题整改过程中,云南南滚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区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做了大量的动员、调查及督促植被恢复和拆除违建基础设施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对违法案件进行了查处,

  截至目前,南滚河保护区涉及违法违规的3个点位已按照相关要求完成生态植被恢复和拆除违建的基础设施,同时,管护局将对该区域进行长期监管。(云南南滚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赵永梅)

图片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