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沧源佤族自治县勐省镇满坎村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来源:勐省镇人民政府  作者:沙少卿  时间:2022-08-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2018年第4号)以及《环境保护公众参与办法》(环境保护部令2015年第35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勐省镇满坎村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有关信息予以第一次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1、建设项目简况

项目名称:勐省镇满坎村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沧源县勐省镇满坎村

建设规模:新建牛舍面积7800平方米,新建兽医室20平方米、消毒室10平方米;新建生产用房300平方米;新建厕所一座;新建隔离区60平方米;新建粪污处理池300立方米、无害化处理池300立方米、堆粪场400平方米及其他配套工程。养殖规模为肉牛存栏量1000头。

2、建设单位的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勐省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沙工  邮箱:mszfbgs1@126.com

单位住所: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勐省镇人民政府

3、承担评价工作的环评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临沧正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工  邮箱:648549207@qq.com

4、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评价通过对建设项目的现场调查和资料调研,查找可能存在的环保问题,提出相应的环保措施。从规划相容、产业政策、达标排放、总量控制、环境影响、公众参与等几个方面论述本项目的环境可行性,得出相应结论,编制形成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

5、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此次公告主要是征询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公众可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下载公众意见表并按照规定格式要求填写,具体链接为: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注:公众在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国家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6、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向公示中建设单位/环评单位地址或邮箱发送信函或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

本次公众意见调查的时限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至项目环评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发布之日止。


                                                                                                                                   2022年8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