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源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勐省镇满坎村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第二次公示


来源:勐省镇人民政府  作者:沙少卿  时间:2022-11-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国务院令第682号文《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对《勐省镇满坎村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调查,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勐省镇满坎村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沧源佤族自治县勐省镇人民政府

建设地点:勐省镇满坎村(东经99°23′41.810″,北纬23°24′9.082″)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项目总占地面积37536.21m2(56.3015亩),建设牛舍建筑面积7800m2,兽医室建筑面积20m2,消毒室建筑面积10m2,生产用房(饲料加工、存储)建筑面积300m2,入场前隔离区建筑面积60m2,粪便脱水干燥车间建筑面积500m2,堆粪场建筑面积1000m2,及其他附属用房建筑,并配套附属设施和环保设施。

(二)公众查阅相关资料的方式

公众如果需要查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或者咨询项目有关信息,可向建设单位来电、来信咨询,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详见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ZErASTzYxfp62tBEIsUZw,提取码:dno3。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项目公众参与调查主要针对项目所在地附近的公众。主要事项如下:①公众对本项目的建设是否认可;②公众就该项目建设对周围环境影响的意见;③公众对本项目的环境保护工作有何建议;④其他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如果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工作有意见和建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详见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公众可以通过信件、传真等形式向建设单位反映意见和建议,公众填写意见的期限为本公告发布后十个工作日内。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沧源佤族自治县勐省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沙工 邮箱:mszfbgs1@126.com

环评单位:临沧正诚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工 邮箱:648549207@qq.com

  
关闭窗口